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要成名》揭娱乐圈老底 讲述女演员如何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 刘青云霍思燕(blog)主演的电影《我要成名》昨天正式在北京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女演员如何一步步走到成功。因此,其中涉及香港娱乐圈的潜规则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刘青云说这些只有部分是真实存在的。

  《我要成名》讲述了一个过气男影星与一个满腔热忱的临时女演员的爱恨纠葛,以及他们面对事业和人生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也介绍了存在于娱乐圈内的种种潜规则。而看
电影的过程就好似一场大片复习课,许多经典桥段都被用在影片中,像霍思燕效仿章子怡《卧虎藏龙》里的镜头等等,夸张的动作及幽默的语言令观众一次次爆笑。更有意思的是,电影海报中刘青云、霍思燕还效法《花样年华》《断背山》《史密斯夫妇》摆出各种动作,可与这些正好相反的是,影片却打出“真实呈现香港娱乐圈最残酷、最诱惑、最不为人知的成名之路”的广告语。

  说到这些,女主角霍思燕觉得自己比片中的“晓菲”幸运很多,出道以来没有经历过什么挫折。为了表现女主角不惜拍摄裸露镜头的内容,霍思燕也不得不牺牲一把,自称并不开放的她,亲身尝试后却说“感觉自己更自信了”。

  如果问香港娱乐圈有没有潜规则,刘青云最有发言权,“很多东西确实是存在的,但更多的我自己都不曾听过,也许在特定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他说“残酷”才是对香港娱乐圈最合适的形容。对于搭档的表现,刘青云也提出了不少建议,“霍思燕很聪明,惟一缺少的就是更多电影表演经验。”

  除了两位主演外,许鞍华、陈嘉上、陈果等8位导演及梁家辉郑伊健薛凯琪周丽淇、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等10位演员也在电影中客串了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