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破军》并非《杀破狼2》 杀破狼续集年后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之前甄子丹(blog)透露想拍一部警匪片,原先计划起名为《杀破狼Ⅱ》,后改为《破军》。前天金牌经纪人黄柏高和媒体交待:“我们拍的才叫《杀破狼Ⅱ》。”

  黄柏高:减少血腥,增加打戏

  前天,黄柏高特地安排刚刚拍完《双子神偷》杀青戏的吴京到香港,和媒体见面,谈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黄柏高着重声明:“我们即将开拍《杀破狼Ⅱ》,已经锁定了吴京、洪金宝任达华的档期,等剧本写好了,大约在农历年过后开拍。之前报道甄子丹要拍的是完全另外一个故事(已改名为《破军》),我们这个才是《杀破狼Ⅱ》。”记者问是否双方协商的结果,黄柏高笑着答:“大家都是守规矩的。”

  黄柏高还透露,《杀破狼Ⅱ》是《杀破狼》的前传,主要交待吴京、洪金宝、任达华三个角色的关系。为了能在内地上映,和适合尽量多的地区的上映尺度,会减少血腥,他笑:“反正杀人可以杀得很快嘛。”但另一方面,会增加打戏保持刺激感。

  吴京:我是如何变冷血的

  虽然《杀破狼Ⅱ》还在筹备剧本的阶段,但吴京已经对这部戏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个前传应该会交待‘我’是怎样变成一个冷血杀手的。为什么要在父亲节那天帮大哥杀了任达华,是把大哥当成父亲了吗……”

  吴京这次来香港主要是为十月初在香港上映的《黑拳》配音。《黑拳》不会在内地公映,只会发行影碟,名字将改为《生死拳》。《黑拳》是讲述地下拳赛的,吴京形容是部“动作文艺片”,有剧情有武打。郑中基在里面起搞笑成分,但依然打得有型有款。

  图:

  《杀破狼Ⅱ》是《杀破狼》的前传,主要交待吴京、洪金宝、任达华三个角色的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