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中国造好莱坞片《面纱》来贺岁 制片方信心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18 新浪娱乐

  记者刘峥城市快报 一手炮制了《撞车》的制片公司美国Yari电影集团,与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首次合作拍摄的电影《面纱》基本完成了后期制作。出品方近日已将影片送交广电总局审查,如无意外,这部由爱德华·诺顿、内奥米·沃茨领衔主演,黄秋生夏雨等华人影星加盟的电影,将成为今年年底贺岁档的揭幕电影。

  《面纱》是一部在中国打造的好莱坞影片。因《费城故事》而获奥斯卡提名的剧作
家荣·奈斯维纳,将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经典同名小说《面纱》改编成电影。

  《搏击俱乐部》的主演爱德华·诺顿和“金刚女”内奥米·沃茨组成了该片的男女主演阵容。同时,该片的取景全部在中国内地,包括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等,并有黄秋生、夏雨、吕燕等多名华人演员参与演出。

  为了体现影片的“中国缘”,制片方决定将该片的全球首映安排在中国。而在北美确定了《面纱》12月中旬的上映时间后,中国内地将安排提前两周上映。

  不过,《面纱》的这一时间安排,刚好挤入今年年底热闹的贺岁档。今年年底,包括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墨攻》等多部国产大片上映。连续几年都是国产大片称霸贺岁档,选择12月初上映的《面纱》,是否会如去年的《如果·爱》一样不温不火呢?

  对此,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总裁韩三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的影片虽然继续数量多、投资大,但是影片类型仍然集中在‘古装+武侠’的传统类型上,而电影《面纱》则是一部发生在现代,在中西文化冲突下的关于人与自然、爱与奉献的情感故事。我们坚信这部明星云集的全新类型片一定可以在贺岁档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