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小成本电影看到希望 《爱的是你》爆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国产电影的票房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似乎在今年有了改观,先是《疯狂的石头》(blog)让久违的国产电影观众感受了一把舒心的“疯狂”,接着以爱情电影为标签的《爱的是你》(blog)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8月30 日是星期三,本来这是一个看电影的“非黄金日”,但却从几个大的影院传出了喜讯,先是西单文化广场的4D影院晚上七点场爆满,九点加映一场,后又传来东环广场买不到当天晚上的票,只能第二天看,影院第二天真的加了一场晚上的场次,就连最豪华的华星影院的上座率也超过了60%,大连也在最豪华的万达影城加了一个场次。

  说起国产电影的尴尬,已经是一个陈旧的话题了,不是中国观众不热爱自己的本土电影,只是因为实在是由于种种原因伤害了本土观众的心,从而“移情别恋”到了只看进口片,要么就等“大片”。

  其实,广大的年轻观众还是很热爱自己的电影的,笔者在东环影城随机询问了一个年轻的女观众对《爱的是你》的看发,她有点羞涩地说了一句:还不错,至少我本人看得很投入,男朋友也看得很认真。

  马上就是周末,将是一个看电影的黄金时间了,相信《爱的是你》将会一路飘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