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贾樟柯逐狮好事多磨 因天气转机现滞留慕尼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34 法制晚报

  因天气原因转机 现滞留慕尼黑

  贾樟柯逐狮好事多磨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静)9月1日,贾樟柯导演携自己的纪录片《东》踏上征战威尼斯的征程,但在威尼斯等候的记者们按照事先被告知的航班号却没有接到贾樟柯。

  今晨记者连线贾导获悉,他因天气原因滞留

慕尼黑,今天上午将转机到威尼斯。

  贾樟柯告诉记者:“我们乘坐的航班本来是前天就能到,结果遇到了危险气流,迫降在波兰华沙。光在飞机场就耽误了两个小时,后来转机到慕尼黑,到了那里以后发现当天已没有飞往威尼斯的航班了。”

  贾樟柯表示今天将从慕尼黑飞往威尼斯:“得赶紧赶过去,因为4日是记者场观摩影片,5日是全球首映式。”

  被定义为“走纯文艺路线”的纪录片《东》,闯进了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而之前国内热传贾樟柯的《三峡好人》极有可能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Surprise Film”(惊喜电影),贾樟柯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威尼斯官方的任何信息。

  《三峡好人》制片人周强则表示:“为了让《三峡好人》角逐金狮,我们做了一切努力,影片早已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马克·穆勒多次对这部影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但最终消息还要等到5日威尼斯官方宣布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