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贾樟柯赵涛达威尼斯 仍有望选参竞赛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0:3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贾樟柯赵涛亮相威尼斯 惊喜片仍然是迷(组图)

  新浪娱乐讯 虽然执导的纪录片《东》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地平线单元,但是此次贾樟柯水城之行最受关注的还是他的《三峡好人》能否成为最后的"惊喜电影"去争夺金狮。今天上午,笔者在电影宫前的休闲餐吧碰到贾樟柯和他的御用女主角赵涛,但是两人口风很紧,称还是没有得到电影节组委会通知入围的消息。此外,虽然贾樟柯一直称《三峡好人》尚未完成后期制作,但是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却表示,这部"惊喜电影"确实尚未完成后期。

  影片《三峡好人》讲述面临感情问题的一男一女寻找自我的故事。一个山西煤矿工人到四川找他跑了的媳妇。他的媳妇是买来的,生下了孩子,后来被公安解救了,回了四川。另外一条线,是赵涛扮演的山西女人,到四川找自己的丈夫。丈夫到四川工作多年,两人逐渐没了音信。结局却是,前面不合法的婚姻,最后成就了一段姻缘,而后面合法的婚姻,却被女人舍弃了。

  根据威尼斯电影节的官方安排,这部"惊喜电影"将在当地时间5日的晚上11点正式揭晓。而当天下午1点半,贾樟柯的纪录片《东》也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