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放逐》剧组抵达威尼斯-主演黄秋生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3:3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5日晚17点),电影《放逐》主创人员一行抵达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放逐》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众明星全员出动,星光熠熠。新浪娱乐现场采访了主演黄秋生

  虽然经过长时间飞行旅途劳顿,但黄秋生依然神采奕奕。当被问自己有没有机会获得最佳男主角是黄秋生矢口否认,称对手太强大。而在谈到《放逐》能否夺得金狮奖的时候
黄秋生也显的有些含糊不是很有信心,只有当谈到是否来威尼斯旅游的时候才给出了很明确的答复,连连肯定。

  新浪娱乐:黄先生,之前有人传闻说你认为《放逐》这部片子没有获奖的机会,是这样吗?

  黄秋生:(连连否认)没有,我没有。我说的是我没有机会获奖,最佳男主角。对手太强大了。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放逐》这部片子有机会夺得金狮奖么?

  黄秋生:应该会有吧,因为全片我还没有看过,今天晚上也是第一次看,还不能很肯定的说。

  新浪娱乐:杜琪峰导演说这次大家(《放逐》剧组)是来旅游的,您觉得呢?

  黄秋生:(连连点头)非常对,他讲的非常对。

  新浪娱乐:那有什么旅行计划吗?

  黄秋生:(很失望)还没有啊,其实这两天都有工作安排。(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