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放逐》剧组抵达威尼斯-导演杜琪峰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3:3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5日晚17点),香港导演杜琪峰抵达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他此次是携最新力作《放逐》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虽然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杜琪峰还是神采奕奕,笑着满足围堵在出口的众多媒体的要求。还怕自己堵住别人出关,他善意地把大家领到比较空阔的地方耐心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您觉得这次进入竞赛单元,是否有希望得奖?

  杜琪峰:能够参加已经很不错了,有没有奖不是最大的问题。我希望这次来的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能够开心去玩。这样就不错。

  新浪娱乐:这次怎么想到这么大班底的演员集体出动来到威尼斯?

  杜琪峰:大家旅行都很开心,这次是参展和旅行两个都有。

  新浪娱乐:黄秋生吴镇宇他们说过一班男演员一起拿最佳男主角最好了,你认为他们有没有机会?

  杜琪峰:是有机会的,就看是哪部戏了(笑)。(至于我这部戏)得不得奖不是很大问题,奖对于大家来说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有也好没有也好,能够参加已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希望大家用一个开心的心情来这里玩,能拿到什么那当然是最好,没得拿也不用怕,也不要怪大会,也不要觉得自己不行,能参加已经不错了。

  新浪娱乐:您知道另外两部华语片,贾樟柯蔡明亮的,入围竞赛单元吗?

  杜琪峰:哦,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刚刚拍完戏就上了飞机。

  新浪娱乐:这次来会不会与当地的影人做一些交流?

  杜琪峰:有机会当然会。但我知道我们的安排很紧,我到8号之前都很难有时间。(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