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宇森选林志玲出演小乔:就怕她没勇气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挑选林志玲演“赤壁”中的绝色美女小乔,未拍先轰动。吴宇森说:“林志玲气质出众,特别用功。她唯一的挑战,可能是骑马。”为了演“赤壁”,林志玲超认真,开始进行练台词、身段及表演等不同课程,每天练习超过5小时。

  “赤壁”预定明年3月开拍,目前已在北京近郊的水库搭景。吴宇森返回洛杉矶洽谈电脑特效等工作,他表示:“林志玲够高,和演周瑜的周润发配戏是完美的搭档。她试镜时
曾换古装,展现古典美的一面,将来加上叶锦添的服装设计,造型绝对没问题。”

  林志玲最让吴宇森称赞的是她的认真和主动,吴宇森说:“我并没有命令她去学什么,但她自己就默默地学古装身段,练国语对白,我知道后非常感动,因为时下谦虚用功的演员,真的越来越不多见了。”

  唯一让吴宇森比较担心是林志玲要克服骑马的心障,因为她曾坠马受伤,可是片中有场重头戏是周瑜骑马救小乔,两人跨在马背上飞越悬崖峭壁,惊险无比。虽然部份要靠电脑特效,但部份必须由演员亲身完成。周润发早开始练骑马,吴宇森相信周润发会保护林志玲演好这场重头戏。

  上半年林志玲接下多项广告、活动代言,虽然淡出电视主持,但几乎从头到脚都有商机可卖,每几天就见她亮相一次,但下半年开始,公司已刻意减少她的曝光机会,重心全转到拍电影的前置准备方面,从纠正娃娃音、练习表演动作等等,一旦开始,林志玲就全力以赴。教她的老师说:“志玲真是100分的学生,当我觉得够了,她还是不间断、不休息的练下去,直到满头大汗,到达满分为止。”

  林志玲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从未拍过戏的人,一下要上手做专业的事,的确非常困难,但身为两岸三地超级

名模,林志玲却可以在老师面前完全从零开始,而且用心、努力在学习,“我从没见过意志力这么坚强的艺人,其他人在休息时,她从没停下来。”到电影开拍前,林志玲的活动、广告全是履约状态,不再接新的工作。 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