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放逐》大队人马抵达威尼斯 杜琪峰看重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代表香港参赛威尼斯影展的“放逐”,大队人马昨天抵达,包括导演杜琪峰及男主角黄秋生任达华等16人浩浩荡荡,?备出席今天的记者会及首映。

  “放逐”描述杀手想退隐,黑帮老大雇人追杀,他和兄弟展开火并。原本演员就多,入围威尼斯影展竞赛,导演杜琪峰觉得个个都不能冷落,所以黄秋生、任达华、吴镇宇、林雪、张家辉任贤齐、张耀扬、何超仪等演员,一个都不能少,加上他们的配偶,像何超仪的明星老公陈子聪,吴镇宇的圈外人太太,还有每个明星的助理,于是一行多达16人。

  原本黄秋生担心欧洲、尤其是义大利小偷扒手多,特地为此行买了坚固的钢制旅行箱;张家辉也买了坚固的保险锁锁行李,幸运一路平安。

  除了抵达威尼斯前,当地起雾,让飞机延迟约2小时降落,其他都很顺利。

  杜琪峰的“柔道龙虎榜”2004年曾来威尼斯影展观摩,今年“放逐”来竞赛,杜琪峰表面一派轻蟆好像没压力,但他内心其实还是很重视这次参赛。昨天抵达之后,大队人马说要休息,但工作人员听说下午有记者媒体场优先试片,仍要先去探测一下媒体反应。

  据了解,“放逐”备受影展主席马可穆勒的喜爱,评审团之中包括主席凯萨琳丹妮芙都相当热爱中国电影。所以今年香港的“放逐”、台湾的“黑眼圈”、大陆的“三峡好人”三部华语电影,抢金狮奖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