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拍《长江七号》赤膊上阵 短裤扮相惹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1 南方网
周星驰拍《长江七号》赤膊上阵短裤扮相惹眼
张雨绮

周星驰拍《长江七号》赤膊上阵短裤扮相惹眼
周星驰

  林子聪直言张雨绮强过黄圣依

  昨日(5日)网上爆出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的现场剧照,其中周星驰全身只穿一条黑短裤的扮相格外惹眼,而他身旁一个身穿白色柔道服的胖演员更是被认为是林子聪。为此,记者昨日致电星辉公司,得知那位穿白色衣服的胖演员并不是林子聪,林子聪在新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凶巴巴的胖老板”。至于星爷的角色和扮相,星辉方面则表示:“我们都不
清楚,星爷经常临时改变想法。”

  星爷年纪越大身材越好

  日前,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在宁波隆重开机,但开拍以来,剧组一直对消息施行严格封锁,还传出了因小演员泄漏消息而被“炒”的传闻。昨日某网站却爆出从《长江七号》现场拍到的部分剧照。从这些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担任男一号的星爷竟然只穿了条黑色的内裤,赤裸着上身,脚踏白色运动鞋,头戴蓝色发夹,在镜头前“裸奔”。据该报道称,在这些照片中,《长江七号》剧组正在一草地上取景,拍摄一场星爷与柔道小子对垒的场面。而星爷除了赤膊上阵、大秀腹肌之外,头发还是保持了原来挑染的白色,同时还搞怪地夹了一个蓝色的发夹。而下半身的打扮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他穿上一条极短兼开衩的黑色短裤,脚蹬白色球鞋配白色短袜。在拍摄的间隙,他还不时拿出一部电子器材对着自己的腹肌按摩,还将它别在裤头上,十分搞笑。据知,星爷每次外出拍片,均从香港运送健身器材和单车到当地,确保每天练习以最佳状态示人。

  对于星爷新片造型泄漏,星辉方面表示不愿表态,并强调说“被拍到的造型是暂时的,并没有定下”。而至于星爷的角色方面,星辉则一如既往地封口。

  林子聪直言张雨绮强过黄圣依

  而在拍片现场,一位身穿白色柔道服的胖演员则被认为是肥仔聪。记者从星辉方面得知,那位演员并不是林子聪。“他现在人在香港,刚刚从剧组放短假回来,那个人绝对不是他。”而记者同时从台湾方面获悉,林子聪在《长江七号》中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凶巴巴的胖老板,他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感觉得出来星爷这次要搞特殊幽默了。”此外他还表示,这部电影最辛苦的将会是周星驰,因为他不但要导,还要跟30多个小孩一起演戏:“很难搞的!”

  而由于《长江七号》的宁波拍摄现场严格保密,所以之前传出了星爷因不满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对外透露剧情而怒“炒”其鱿鱼。林子聪对此也做出回应,称并没有炒掉小朋友。“剧组只是跟小朋友的父母沟通,请他们注意不要对外乱说话,并没有炒鱿鱼这么狠心。”另外,肥仔聪也透露,目前外界所编撰的故事情节都是假的,“因为周星驰剧本向来是随时出炉随时改动,连演员都搞不清楚。”

  至于在片场一直站在一旁认真观摩星爷拍戏的新任“星女郎”张雨绮,肥仔聪直言张雨绮的条件比黄圣依好多了,还说自己并不认为张雨绮肥,“可能在香港看了太多的瘦巴巴女生,觉得有点肉的女人才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