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的是你》见证爱情 勇敢说出“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01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见证爱情勇敢说出“我爱你”(图)

《爱的是你》

  爱情电影《爱的是你》(blog)已经上映一周,一直想发现点“奇特新闻”的笔者,经常有意徘徊在电影院的放映厅出口处。

  电影已经看过几遍,但奇特新闻还没有发现,心有不甘,终于,机会来了,在京城某影城晚上六点半场次的观众走出放映厅的时候,有一对青年男女吸引了笔者的目光。

  他们走在了观众群的几乎最后,可是明显看出来,女孩子脸上挂着泪珠,而且女孩子一脸的不高兴。

  出于好奇,笔者想了半天想出来的一句话竟然是问人家看电影是不是从出口进去看电影。

  虽然那个男孩子有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但明显我这一句并不是故意

幽默的话使那个女孩子破涕为笑了。那模样好象把我看成了一个说不上来是干什么的了。

  为了不至于尴尬,笔者于是抓紧问了一句看的是什么电影搞得这么感动。

  结果女孩子没有说话,男孩子有点紧张地说是看了一个爱情电影,但在出来的时候,女友让他说出电影中最精彩的一句台词,结果他却说自己没有记住,没想到女孩子马上就不高兴了,觉得他对她不好,小伙子觉得自己被搞得一头雾水。

  因为笔者是看过电影的,所以自然知道女孩子想让男朋友记住的是什么,便提醒他电影的结尾部分有一句“特写”的台词旁白。

  小伙子一下子明白把是一句每一个女孩子天天想听到的:我爱你。

  小伙子一下子恍然大晤状。

  女孩子笑了,看来一个电影见证了一场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