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黄金甲》走光照遭疯传 剧组疑是假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8:01  重庆时报
巩俐《黄金甲》走光照遭疯传剧组疑是假图(图)

网上流传的巩俐《黄金甲》露点照

  本报讯(记者 舒媛) 昨天,一位朋友给记者发来几张图片,声称是某博客曝光的一组巩俐李曼《黄金甲》中的视频截图,表示两人纷纷走光,非常劲爆。记者点开后发现,虽然照片不是很清楚,但穿着低胸装的巩俐确实有“走光”嫌疑。

  记者发现,这组照片是一位网友上传到自己博客中的,他表示,这是自己好不容易从《黄金甲》北美版视频截图中弄下来的。该图片上传到博客后,引起众多网友争相观看。

  记者随后致电《黄金甲》剧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拍摄时并没有发现巩俐走光,“低胸装也是为了符合唐朝的着装风格,至于所谓的走光照,可能是网友的故意恶搞。”

  该博客登出“走光照”后,博客点击率在不到一天时间就迅速蹿到了娱乐榜的第一位,一些网友也指出不排除博主将视频截图加工成“巩俐走光照”后,来提高博客点击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