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的是你》上映票房喜人 高昊片酬飞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1:35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上映票房喜人高昊片酬飞涨(图)

高昊

  新浪娱乐讯 好评如潮的电影《爱的是你》(blog)自上映以来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唯美的画面、动听的旋律还有感人的情节,使得影片丝毫不逊于韩国同类题材的相关作品。在片中出色的拿捏了忧郁画家的悲和流浪模特的狂的新锐小生高昊(blog),不但赢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更成为了众多导演、投资方眼中的金饽饽。一时间,向他邀约的剧本,如雪片般纷至沓来。

  日前正在

横店忙于拍摄《将计就计》的高昊听到这个消息后,谦虚的表示要首先感谢导演及剧组所有人员的帮助。他说:“这次能够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欢,是角色的出彩成就了我本人。真的要谢谢导演,可以让我在电影里扮演两个人物,充分地的展现自己的多面性和可塑性。”而关于自己片酬飞涨的事情,高昊则笑着说:“听老板说是有涨拉,但是后面具体接什么戏还得等回北京看完剧本开过会再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