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视频:陈坤李冰冰表达对《云水谣》良好祝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39 新浪娱乐
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致辞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3日)下午14点,新浪《云水谣》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东明、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开通仪式。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也现身助阵。以下为部分实录:

  主持人:三位好,我想这是这部影片拍摄之后第一次和大家这样面对面的进行交流,
一定有很多感受要分享,我们先从导演开始吧,有请尹导。

  尹力:很多在座的媒体朋友我们应该是第二次见面,记得去年冬天12月份,在一个山洞里,我们举行了《云水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那个时候两岸三地参加这部戏的演员云集北京。经历了几个月的努力,摄制组经历了西藏、福建、香港、台湾几个月的拍摄,影片现在进入后期,很快11月24号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我们娱乐媒体的朋友们,有大家的支持、有新浪的支持,能让更多的关注来关注《云水谣》,谢谢。

  主持人:谢谢导演,冰冰,我知道冰冰是特意从香港赶过来的吧?

  李冰冰:对。

  主持人:跟大家说一声?

  李冰冰:今天非常开心能够看到我们的这么多媒体,作为《云水谣》的主演之一我非常高兴,我只想说这是一部好的电影,不会给你们带来失望的。11月24号的时候希望所有人都来支持《云水谣》,谢谢。

  主持人:谢谢冰冰,陈坤?

  陈坤:很高兴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因为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能够参与一个制作非常精良的班底是一个很大的荣幸。这次我饰演这个角色也给我自己很大的挑战,年龄跨度、很多细腻的内心世界有很大的挑战。但是我很高兴跟随这么好的导演和这么优秀的演员一起克服下来,11月24号我希望大家关注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笑)到底在哪里不一样,希望你去看。再次感谢所有媒体,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