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视频:陈坤李冰冰专访 雪域高原我们一起掉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对话《云水谣》主演陈坤李冰冰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13 日下午14:00,年度战争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在东方君悦正式举行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尹力、演员李冰冰(blog)陈坤、该片的总制片人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总策划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以及中影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西林,与官网的独家网络媒体支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均亲临启动仪式现场,为《云水谣》官网揭幕。

  这部由中国电影集团斥资3000万拍摄的电影,讲述了一段动荡年代,跨越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成为年底贺岁档众多古装武侠片中脱颖而出的情感大戏。

  主演陈坤李冰冰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会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都说患难见真情,戏中饰演夫妻的陈坤李冰冰也不例外。在西藏雪域高原的艰辛拍摄过程中,俩人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为了帮助陈坤入戏,即使赶上李冰冰没戏的时候,冰冰也会在旁边陪着,看陈坤哭,她也陪着掉眼泪;如果拍摄对象换作冰冰,陈坤也会在一旁“陪哭”。好朋友的境界就是一起分享欢笑与泪水,由此可见,“冰坤”俩人感情的笃深。

  陈坤还坦言俩人内心很相像,作为年轻的偶像型演员,他们收获了脸面的风光和物质的丰盛,但这一切并未给他们带来真正的快乐,在浮躁的娱乐圈奋斗的两个年轻人都不谋而合的在追寻着精神上的幸福。

  当有记者追问“俩人私下有无可能进一步发展时”,带笑的陈坤用“你们记者好八卦哦”将问题结束。随后,陈坤起身赶赴另一部电影《门》(blog)的宣传。 (文 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