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以促销反盗版 送出40万个红包回馈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冯小刚的最新力作《夜宴》还在上映,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的合作方淘宝网了解到一个消息,制作方华谊兄弟采取了新措施来反盗版,每一位买票进场的观众,都可以得到一个在淘宝网上购物时抵扣现金使用的“红包”。

  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红包”是华谊兄弟对观众的一种回馈,观众只要购买《夜宴》电影票,就可以获得60元的购物“红包”。这60元由三个20元的红包组成,但是红
包里装的并不是钞票,而是可以拿它在华谊兄弟的合作方淘宝网上进行购物。一个拿到“红包”的观众说,虽然还没进场看电影,不知道影片会给自己什么感觉,但是拿到红包感觉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个“红包”可以到淘宝网上选自己喜欢的商品,而不是像别的促销一样,送的都是指定的商品。

  记者了解到,从9月14日电影首映开始的一个月内,华谊兄弟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总共送出40万个红包。提起《夜宴》点映之后被人恶搞的事情,华谊兄弟方面也表示,这一方面说明观众对《夜宴》兴趣很大,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他们的反盗版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所以这次公映,他们改变策略,与其严防死守,倒不如让观众得到实惠。记者估算了一下,《夜宴》的票价在50到80元之间,和进口大片持平。如果去买一张10元的盗版影片,还真不如买张电影票,还可以用60元的购物红包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对于喜欢上网的网民来说,去下载网络免费版,还真不如买张电影票,在电影院舒舒服服地看,又可以回家买件东西来得惬意。

  院线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观众一开始确实是冲着影片来的,但是拿到红包,都挺高兴的。这应该会对反盗版有一定的帮助。据透露,《夜宴》还将在淘宝网上以抽奖赠送的方式把影片中的道具回馈大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