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与成龙明年联手 《狮子王》导演掌镜该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此前一直盛传的“中国双雄会”———李连杰成龙(blog)的合作终于得到了一贯低调的李连杰的承认。他正式确认,明年四月将会和成龙合拍一部影片。而与此同时,该片的导演也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曾经拍摄过《狮子王》的大导演罗伯·明科夫。

  李连杰确认和成龙合作

  “在这之前总是有传言说我要和成龙合作。回过头看看,这样的传言竟然已经存在了15年!现在,这个传言就要成为现实了。明年四月,我们将会在一起拍一部影片。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官方宣布这个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连杰首次确证了这个消息。

  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影片更加详细的内容的时候,李连杰笑着说:“目前还不能透露,还是不要太自私了,留给其他人去说吧!”

  此前,成龙曾经透露,这部影片将会根据中国的传统故事改编,里面可能涉及到《西游记》和《八仙的传说》中的人物。不过,这些目前都还只是猜测。预计很快更加详细的拍摄内容就将被披露出来。

  基于此,美国的影评人认为这部影片将会把观众的年龄层略微降低。不过由于是成龙和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的第一次合作,自然非同小可。

  《狮子王》导演掌镜

  尽管成龙和李连杰对此片相当谨慎,但还是有一些美国媒体透露了风声。这部暂时名为《J&J计划》的影片,将会由美国关系传媒公司投资,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相对于李连杰和成龙联袂组成的幕前明星阵容,幕后主创班底也并不逊色。

  据透露,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1、2》的罗伯·明科夫。由于《狮子王》被认为是迪士尼历史上最成功的动画片,所以导演罗伯·明科夫可谓功不可没。该片的制片人比尔·巴达拉托也来头不小,由他监制的《壮志凌云》一举捧红了汤姆·克鲁斯,而最近拍摄的《关于施密特》则受宠奥斯卡。另外,这位制片人还和成龙颇有渊源,和成龙合作了《环游地球80天》。尽管该片票房不佳,但也为这次合作埋下了伏笔。

  主动曝料为宣传《霍元甲》

  其实李连杰此番表态可谓“一举两得”。因为他的《霍元甲》将会在北美全线上映。因此,他的表态也被认为是为了宣传新片《霍元甲》。

  跟此前的《无极》(blog)不同,该片将会于下周起在北美2000多家影院大规模上映。而一向靠真功夫赢得口碑的李连杰,一向受到北美影评人和观众的热捧。《纽约时报》影评称,《霍元甲》是李连杰最唯美的一部影片,他在银幕上看上去就像在跳芭蕾。北美观众也期待着进影院一饱眼福。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