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众女星与李宇春绯闻男友邹宗胜的“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投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日前正在北京酣拍。

  今年刚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毕业的年轻导演韩延执导此片。据悉,剧组大部分成员均为毕业于中戏、北电的80后一代新人。除了男主角邹宗胜以外,片中的几位明星演员都是第一次同80后的制作团队合作。

  该片男主角罗嘉,由李宇春的绯闻男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英俊小生邹宗胜扮演。在电影中,他将与九个女孩演绎九段不同的爱情故事。相信这样的故事安排应该大有看头。

  而加盟该片的众女星也是大有来头:身兼歌手、演员、作家多种身份的艺人田原,有“东方的朱丽亚.罗勃茨”美誉的美女孔镱珊,与陈道明佟大为有过精彩合作的新一代偶像江一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才气美女习与立,等等。她们将出演九个性格各异的女孩,让男主角罗嘉在寻找初吻的道路上不断遇到麻烦。

  她们与邹宗胜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据悉,该片将与9月先以网络、手机的形式与大家见面,10月份会在数字院线上映,到时候,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