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把初吻献给谁》:新人孙琳要跑地球周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32 新浪娱乐

  日前,国内第一部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剧组成员大多为80后的一代新人,导演的重任交给了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毕业的新人韩延,男主角由同样出自中戏的英俊小生邹宗胜饰演。而其他角色除了由一些知名演员客串之外,也当然少不了80后演员的加盟。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孙琳正是戏里九个女主角其中的一个。

  孙琳是剧组中年龄最小的女演员,不过导演可一点也没给这位年轻演员特殊照顾,反而十分不讲“情面”地让她在大热天里,绕着体育场跑出个“地球最大周长”来。

  原来,孙琳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想用长跑来结束失恋悲伤情绪的古怪女孩。她和男主角罗嘉在运动场上结识,罗嘉问她什么时候跑完,想请她吃饭,结果她的回答让罗嘉当即崩溃——“我要跑一个地球的最大周长。”

  就是这个性格古怪的角色,让孙琳在七月流火中奔跑在运动场上。那么,对于女主角“卖命”的表现,导演韩延有什么评价呢?

  韩延:“孙琳饰演的这个角色,演起来比较辛苦,大部分的镜头都是在跑步。天气很热,工作人员都觉得很累,但是孙琳的表现不错,而且很能吃苦。”

  “她是这九个女孩中最小的一个,但是我觉得她演戏方面并不显得生嫩,她是个很有发展的演员。”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今年9月以网络、手机的方式和观众见面,10月开始在数字院线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