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儿童电影《海洋朋友》 黄觉当上海豚“驯兽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1: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儿童电影《海洋朋友》即将于近日在各大影院陆续上映,主演黄觉(blog)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海豚驯兽员。谈起与海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黄觉表示非常享受,但是对于首次与小朋友演对手戏,他却表示“简直堪称崩溃”。

  黄觉表示自己并不擅长和动物打交道,但是经过朝夕相处,他现在与海豚已经成为了“哥们儿”:“海豚就像水里的人,他们的聪明简直令你无法想象。我现在每到海边都想
和他们交流一下。”而对于首次与小朋友演对手戏,黄觉则大呼令人崩溃,“我一直就没弄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有那么旺盛的精力。一天拍摄下来他们还可以不停地聊天做游戏,太让人崩溃了。”

  据黄觉透露,自己的下一部影片将与水再次“续缘”,将出演中国首部奥运电影《碧海雄心》,在片中他饰演的皮划艇奥运冠军还要挑战高难度的“水上竞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