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觉奥运电影《碧海雄心》进入“倒计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黄觉奥运电影《碧海雄心》进入“倒计时”(图)

黄觉和皮划艇奥运冠军杨文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旨在拓展“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展现中国民众奥运热情及让更多人享受奥运乐趣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舵手选拔计划”正式在北京启动。而即将担纲中国第一部奥运电影《碧海雄心》的演员黄觉也表示,随着“舵手计划”的启动,自己“备战”奥运电影也已正式进入“倒计时”状态。

  在出色演绎了儿童电影《海洋朋友》李少红惊悚新片《门》后,黄觉又迎来了其
演艺事业上的又一个难得机会:中国首部奥运电影《碧海雄心》的制片方已正式宣布,黄觉将作为第一男主角加盟该片,并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皮划艇世界冠军。黄觉坦言,能够在银幕上演绎世界冠军是他的梦想,自己拥有此次“触电”奥运电影的机会也十分荣幸,“每个人都希望能为2008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作为一个演员,能有机会参演这样一部奥运电影,并通过电影宣扬奥运精神,我想这也是对奥运会的一种支持和参与吧。”

  尽管《碧海雄心》计划于明年年初开机拍摄,但黄觉表示,因为在片中自己要扮演的是一位皮划艇奥运冠军,“所以无论从体形、眼神还是技术动作上,我都要提早进入状态,从现在开始就让自己融入运动员的世界”,而为了做足准备工作,黄觉不但提前几个月就开始了健身及力量训练,而且他还于九月初特地赴广州观摩了皮划艇世界杯广州站比赛,并同皮划艇奥运冠军孟关良进行了面对面的请教和交流。黄觉说:“我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而且皮划艇运动的要领并不容易掌握。距离电影开机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要想演得像,不让专业人士和观众看出破绽,从现在开始就要加倍努力,所以为了准备拍摄这部奥运电影,我已经处于倒计时状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