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价“宝贝”争宠“狗狗” 各路大片云集国庆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51 新闻晚报

  当红大片《夜宴》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映中,虽说这顿“大餐”将延续到国庆,但“后起之秀”的力量仍不容忽视。昨天,笔者从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许日方处了解到,9月底将有3部新片上映———成龙古天乐联手精灵宝宝带来的喜剧片《宝贝计划》、全球同步首映的动画片《丛林大反攻》、欲续写“小Q”神话《狗狗心事》。搞笑的、冒险的、催泪的应有尽有,一支生力军为国庆档期注入强力针,精彩不容错过。

  “宝贝”折腾“奶爸”成龙

  (影片:《宝贝计划》上映日期:9月28日)

  谁是今年最靓、最抢眼的宝贝?谁是身价3千万的宝贝?一定非《宝贝计划》中的小马修莫属。最近为《夜宴》捧场的影迷在电影开场前,一定留意到了《宝贝计划》的预告片,大眼宝宝一会扮鬼脸、一会嘻笑、一会嚎啕大哭,各种惊险镜头也交替上演。功夫大哥成龙这次转型当起了神偷,他和古天乐联手偷走了富商的宝贝孙子,企图借“摇钱树”换回3千万,不曾想“宝贝”的到来把成龙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如今再耍功夫不管用了,成龙必须当起温柔的“奶爸”哄宝宝,喂奶、换尿布样样亲自上阵。

  看惯了成龙大展拳脚,哄宝宝的温柔男人恐怕很少有人见过,这也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当然,最具杀伤力的还是超级迷人的“小帅宝”,银幕上那股活灵活现劲将迷倒一干年轻女影迷,那些刚刚生下宝宝和即将生宝宝的妈妈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可爱“宝贝”。

  小刚葛优“丛林”激战

  (影片:《丛林大反攻》上映日期:9月29日)

  如果你还沉浸在冯小刚的《夜宴》中,你还在津津乐道“厉帝”葛优的台词,那么走进浩瀚“丛林”,接着欣赏两人的声音较量。《丛林大反攻》是索尼影史上首部动画电影,也是今年继《达·芬奇密码》之后的又一部全球同步公映大片,更是《狮子王》导演罗杰·艾勒斯时隔12后的首部动画长片。

  马戏熊误打误撞进入森林,结识了麋鹿,成为难兄难弟,联手对抗起可怕的猎人。有趣的是,片中的死对头马戏熊和猎人的声音分别出自冯小刚和葛优,“葛氏猎人”最后反倒成了“冯氏棕熊”的猎物。冯导虽然没有任何配音经验,但非常符合马戏熊憨厚的个性,首次上阵就送上了冯氏特有的声音,笑声、歌声、口头禅一个也不少。葛优配音的猎人老奸巨猾,颇有点“黎叔”的味道,冯葛声音搭档必定笑料百出。

  各式狗狗再放催泪弹

  (影片:《狗狗心事》上映日期:9月26日)

  《导盲犬小Q》《南极大冒险》带来的感动至今在很多观众心中挥之不去,如今,7大日本名导通力协作的《狗狗心事》将再放催泪弹,营造11个生动故事。该片在日本上映时号称“哭泣指数90%”,港台地区上映后也口碑甚好,除了西施犬、沙皮犬、圣伯纳犬等各式名狗齐聚一堂外,因《女王的教室》而备受追捧的日本人气女星天海佑希、与李连杰《霍元甲》中激战的中村狮童等影星也悉数加盟,甘愿为狗狗做配角。

  此外,年轻的演员张默、颜丹晨,歌手沙宝亮等也将为这部温情片平添一抹声色。如果你是天海佑希的粉丝又是超级狗迷,就等着这部片子赚足你的眼泪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