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股神》亮相 武林搞怪VS周氏无厘头(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上,由上海华林影视公司投资1500万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股神》在上海佘山银湖别墅举行隆重的媒体见面会,此次是该片自9月5日开机以来第一次正式与媒体见面。几乎所有《股神》的主创都悉数到场,包括该片的导演、曾执导过《花眼》《自娱自乐》的新锐导演李欣,主演喻恩泰、姜超、赵英俊、叶倩、李琦、倪虹洁、成奎安、周海媚(blog),客串罗家英、田启文和赵静怡。

  武林搞怪大战周氏无厘头

  《股神》的演员阵容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是“武林搞怪”和“周氏无厘头”这两种喜剧风格的碰撞。剧中男一号喻恩泰和女主角倪虹洁,以及姜超都是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的主演。如今这帮古代的搞笑高手来到现代,将要在《股神》中再幽默一把。喻恩泰很重视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他说:“两个流派在一块好比是在作一次实验室,一定会有新鲜感的。喜剧无国界,直觉和现场的东西是我们最期待的。”罗家英、田启文和成奎安都是在星爷的喜剧片里大家经常见到的。

  “吕秀才”与“无双姑娘”终成眷属

  《武林外传》让大家认识了“吕秀才”喻恩泰和“无双姑娘”倪虹洁。两人在《股神》中再续未了的情缘,倪虹洁饰演的“小茵” 与喻恩泰饰演的“小齐”有很多感情戏,而且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也成为该剧的一个亮点。倪虹洁说:“我在《武林外传》里使劲追他,好像差点就成了,最后还是分开了。当然在《股神》里可能会比较美一点,至少没有局外人和第三者。”剧中俩人朝夕相处,在片场喻恩泰对倪虹洁也是照顾有佳。

  清洁工人李琦“排名往后靠”

  著名演员李琦在《股神》中扮演一位勤劳、朴实、默默无闻的证券交易所清洁工人。李琦表示新角色自己过去也尝试过,他说:“我演的角色多数与人的长相、体态所致,我没有演过大红大紫、顶天头牌的角色。一直在演演员表的第4、第5位以后的角色,经常演这些个边边角角的。”这次《股神》众星云集,李琦又开始担忧自己的排名了:“因为这些著名的年轻演员是一个团队,他们最起码五个人,还有一些漂亮姑娘和资深演员,我估计这次的排名将会出现在第12、13位。”幽默的他还不忘自嘲一番:“要是按出场先后次序的话,我才可以排在前面。”

  “大傻”与“周海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大傻”这个名字似乎比成奎安的更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在香港影坛闯荡多年的成奎安将在《股神》中延续他的恶人形象,饰演坑害股民的周大星。成奎安表示除了影片本身吸引他,还有一个吸引他的就是周海媚,因为这是他和周海媚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搭档。大傻笑称,自己期待和周海媚在戏里有亲热的戏,他又很自知自名地表示,“但这是不可能的。”成奎安遗憾地说:“我演了三十多年电影,只跟两个女明星有过亲热的戏,但亲热不是在床上。找我演亲热戏,会吓跑女演员。”周海媚表示自己和“大傻”认识很久,以前也曾一起参演过同一部戏,《股神》是俩人第一次演对手戏,“而且,这次我是作他的女朋友。”在她在眼里“大傻”不仅不坏,还有几分可爱。

  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的是,都市小青年周小齐(喻恩泰饰),善良而又调皮好胜。在磨难重重而又搞笑的不断的寻找工作过程中,巧遇大隐于市的奇人老孟(李琦饰),进入波澜壮阔的

股票市场,见识了形形色色以股票为生活中心的善良散户们,也见识了以不法手段欺骗股民的庄家。小齐终于在被欺骗之后认清了事实真相,在奇人老孟和小茵的帮助下,运用巧妙的手段战胜了以周大兴(成奎安饰)、阿培(田启文饰)为代表的恶庄,帮助受欺骗的散户们挽回了损失,也赢得了爱情。明白了生活的真谛。蒋勇/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