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看《夜宴》送红包 观众想知道冯小刚如何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59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李帅报道 《夜宴》出品方华谊兄弟采取了送红包的新措施来反盗版,即《夜宴》的前40万位购票观众,可以得到某网上购物网站抵扣现金使用的60元“红包”。昨天记者在北京新东安影院和新世纪影院现场调查时发现,观众对这个“红包”不算太“感冒”。

  想看冯导如何转型

  谈起送红包,拿到红包的向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你看,我花了40元买了一张票,送了我60元的购物券,多赚啊。本来都打算买盗版看了,结果想了想还是来了。”

  向先生的账算得很精明。然而,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和向先生持一种观点的观众并不是很多。绝大多数的观众还是冲着本报实习记者李帅报道 《夜宴》出品方华谊兄弟采取了送红包的新措施来反盗版,即《夜宴》的前40万位购票观众,可以得到某网上购物网站抵扣现金使用的60元“红包”。昨天记者在北京新东安影院和新世纪影院现场调查时发现,观众对这个“红包”不算太“感冒”。   想看冯导如何转型   谈起送红包,拿到红包的向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你看,我花了40元买了一张票,送了我60元的购物券,多赚啊。本来都打算买盗版看了,结果想了想还是来了。”   向先生的账算得很精明。然而,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和向先生持一种观点的观众并不是很多。绝大多数的观众还是冲着《夜宴》和冯小刚来的。有许多观众表示,看电影之前看到了很多关于《夜宴》的评论,所以想看一看冯小刚的转型之作到底是什么样子。   看自己是不是真的会笑   王女士是一位外企白领,她坦言自己来看《夜宴》就是想体验一下笑场。 “现在周围的朋友谈论《夜宴》,都说有笑场,所以就想来看看自己会不会也笑。看电影的时候,我还真是笑了。看见葛优不可能不笑。你说是不是?”至于红包,王女士则表示自己听说了,“但是我来影院看电影和送红包一点关系也没有。”

  《夜宴》笑场台词

  “今夜之前不困惑,今夜之后困惑了,因为有了嫂嫂。”

  “我可爱的侄儿,你能除掉面具,让朕看看你的脸吗?朕很久没看到你了!”

  “是复仇的欲望,帮你穿透了死亡之谷,还是你的寂寞打动了女人的心,让她们帮助你维系了生命……”

  “朕不学他!我泱泱大国,以诚信为本”

  “你贵为皇后,母仪天下,睡觉还蹬被子”

  “百般算计不如一颗单纯的心”

  “我要说三个字,朝纲伦常、春秋大义、替天行道”

  (以上惹观众笑场的台词均出自葛优扮演的厉帝之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