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德伦透露新片计划 周星驰写剧本力捧张雨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1 东方早报

  近日在香港某时尚活动上,冯德伦透露了自己最新的导演计划,“会是一部周星驰监制的电影。”

  据冯德伦介绍,他和周星驰的这次合作计划已经谈了半年多,“剧本是星爷写的,他找到我,说希望我来执导。”

  由于周星驰和莫文蔚在拍摄《大话西游》时曾传出恋情,而身为莫文蔚的现任男友,冯德伦这次与周星驰合作,会不会有点尴尬?“当然不会。我觉得他不难相处。他还跟我说,只要能把事情说明白,任何沟通方法都可以,哪怕是争执。他做事非常实事求是。”冯德伦说。

  有消息说,周星驰监制并创作剧本的这部新片,是为新任星女郎张雨绮量身定做的。对此,冯德伦表示:“这些消息还是留待星爷的公司去宣布吧。我现在只是希望今年年内能够开拍这部电影。”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