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神》十年后出续篇《股神》 日前在上海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喜剧电影《股神》日前在上海开拍,该片集合了周星驰电影班底和《武林外传》搞笑团队。前晚,该片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田启文、罗家英周海媚(blog)、喻恩泰等到场。周星驰的得力助手田启文称该片是《食神》的续篇,具备了一切疯狂的笑料。

  片中男主角小齐的扮演者喻恩泰、女主角小茵的扮演者倪虹洁是《武林外传》主演。周星驰电影班底中的田启文、罗家英等也参演,田启文笑言:“这次星爷班底集体出演反派,连周海媚也不例外。”他认为香港演员无厘头的搞笑方式,操作起来驾轻就熟,“现在流行PK,我想我、大傻与唐僧,应该不会输给内地演员。”喻恩泰则表示《股神》是“武林搞怪”和“周氏无厘头”两种风格的碰撞,“真正的喜剧没有地域之分,就看谁发挥得好了。”(特派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