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今日首场点映 开始奥斯卡征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影片《好奇害死猫》奥斯卡点映的第一天,我们从片方了解到,目前首场点映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且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北京紫光影院也在积极配合着点映场的布置,力争让首场观众享受到该片最好的影音效果,我们也将随时关注最新的消息。

  《好奇害死猫》是继《夜宴》和《满城尽待黄金甲》之后第三部提出“申奥”的影片。影片出品人胡其鸣向记者介绍,上周公司邀请部分影院负责人在北京举行了内部看片会
,得到了一致好评,新影联院线票房最高的几家影院的负责人甚至纷纷建议将该片的档期提前到“十一”,但是由于院线排片和拷贝洗印等技术原因,《好奇害死猫》10月12日上映的档期已经无法改变。

  《好奇害死猫》的“奥斯卡点映”得到了广东、四川、上海和北京等地院线的热烈响应,中视广联最终选择了北京新影联旗下的紫光影城。中视广联的发行负责人刘小勇表示,“影片点映的时间距离正式上映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北京进行更有利于片方监控,防止盗版商趁虚而入。”《好奇害死猫》的点映时间为每晚的7点20分,普通观众都可以购票观看。

  《好奇害死猫》“申奥”的消息一经报道后,马上有媒体置疑其意在炒作,对此出品人胡其鸣予以正面回应,“‘申奥’行为对于每一部影片来说,都是为了宣传,引起观众的关注,这没什么不对。但我们绝不是‘瞎炒’,首先我们按程序向电影局办公室正式递交了申请,电影局负责人亲自接收了我们的申请并提示我们要注意奥斯卡有‘连续7天商业放映’的硬指标。因此,我们的奥斯卡点映活动也将于9.20日正式举行。我们非常希望电影局能够将我们的电影作为中国第一部反映现代都市题材的影片选送奥斯卡,当然,最终结果还得电影局组织的评选小组说了算。”

  据悉,《好奇害死猫》在送给电影局的书面申请还附带了四封来自好莱坞的推荐信。奥斯卡颁奖典礼音乐总监丹尼·沃克、代理包括迪斯尼公司在内的多家电影公司法律事务的美迈斯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史提芬·夏夫、三届奥斯卡原创音乐获奖者莫罗德以及曾担任过华纳欧洲区董事长,英国电影电视学院校长以及多家国际院线总裁的查尔斯·维索基等人纷纷表示,近些年来,中国电影向美国观众展现了中国古代的历史和传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但同时也让许多人产生错觉——中国只会拍摄这类影片,随着美国媒体对

中国经济发展报道的不断增加,2008年奥运会也将在北京召开,美国观众更渴望看到更多类型,特别是反映当代中国城市面貌的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