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三峡好人》美术设计梁景东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32 新浪娱乐

  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动画专业,现为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教师。1997年担任《小武》的美术设计工作,2000年《站台》中张军的扮演者,2001年担任《任逍遥》的美术设计,2002年,在余力为导演的《明日天涯》中演一个基地分子,2003年,执导《从前,有座山……》、《唱歌的蟋蟀》、《回家过年》、《三阳开泰》等动画短片,2004年,《世界》中担任部分美术工作,2005年担任《三峡好人》的美术设计。

  获奖感言:

  我所在处,便是百姓,黄河九曲十八弯,有九曲十八弯的故事;长江边,巴山蜀水中,有巴山蜀水的故事,天南地北,江河水涛涛,故事总在有人在讲,酸甜苦辣盐,百味的人生从来都不少,平民的角度,熟悉的生活,那些激动自己的故事、场景,稳稳的再现,把自己熟悉的生活故事讲的精彩些,出来的东西好看写、动人些,既是目的,拍《三峡好人》也是如此。微言大义,是别人的评价,却也是贾樟柯导演带领剧组创作人员拍片的心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