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擅自割双眼皮惹火周星驰 张雨绮哭求别换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擅自割双眼皮惹火周星驰张雨绮哭求别换角(图)
周星驰原本打算力捧张雨绮,但“星女郎”又再一次令他失望。(明报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做周星驰幕前的“星女郎”首要就是听话,可是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却犯了大忌,竟然瞒住星爷,在《长江7号》拍戏期间趁有几天休息,返回上海偷偷割双眼皮,到前日重返宁波片场开工时,星爷与导演等人发现她的样子与之前有出入,于是大兴问罪之师,她才承认自己因为想样子更漂亮,所以在上海时割了双眼皮,由于事出突然,星爷大怒,张雨绮哭着求情,更承诺把自己改回单眼皮。

  据知周星驰一直都在宁波为《长江7号》开工,而戏分甚重的女主角张雨绮在开工个多星期后,因为有约一星期没有戏份,就先返回上海休息,再待前日返宁波开工,谁知她返回剧组,星爷与导演杨冰雨及工作人员等发现她样子有点不同,大兴问罪之师之下,她才承认在上海割了双眼皮,更辩称是为了演出效果更理想,但星爷找她演该角色的原意就是因她是单眼皮,兼且她此举动事前从未与星爷商量,故令到星爷非常火大,虽然张雨绮声泪俱下向星爷求情,更承诺即把双眼皮重新缝回单眼皮,希望网开一面。

  星爷也曾与导演及剧组人员研究过解决方法,能否把剧本作改动,但始终她的样子与之前所拍了的内容不同,“人造雨”始终不自然,加上星爷气难平,据知估计张雨绮难逃被换命运,因为目前她拍了一星期戏分,若重拍约损失10多万元,对于该部由多家公司合作投资2亿的制作来说,无端再损失10多万元实在是雪上加霜,同时剧组已实时秘密进行重选星女郎作后备,故她被换成数相当高。

  据知目前张雨绮仍留在宁波剧组的酒店内,等候星爷下达的决定,而导演张冰雨称暂时不会换角。至于星辉电影公司发言人魏先生则表示,暂时他们不会就换角一事作出评论,也不会响应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