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穿时装演经理 《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前日(9月20日)在武汉开机的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中,当红小生以都市白领的身份,体验现代社会的人情冷暖。跟赵薇合演《京华烟云》、和张柏芝牵手《周璇》的内地小生潘粤明(blog)近年事业红火。

  该剧由百步亭集团和长江出版集团联合投资,百步亭集团投资制作的电影《江城夏日》在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斩获“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大奖。剧中,潘粤明扮演事业小
成的客服经理高小原,一连串突发事件,让他的生活在一夜间发生了巨变:钱被骗,妻子负气而去,职场受挫……种种风波最终验证一件事:经过磨砺的幸福才弥足珍贵。为该剧执导筒的,是拍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唐大年。当红小生潘粤明对剧中自己的角色表示,有信心把剧中这个工作上勤勤恳恳,感情上却闹闹腾腾、大起大落的小白领演好。

  除了潘粤明,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有出色表演的韩雯雯在剧中出任女一号、在《李卫当官》中扮演鬼灵精怪的李卫母亲的李小燕(blog)、《江城夏日》中的男主角吴有才等也都将在该剧中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