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独家探班《长江7号》 周星驰“落魄”宁波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周星驰又回来了,在他的故乡宁波,新片《长江7号》已经拍了将近一个月。当中国内地三位大导演都对古装武侠大片投去注目礼的时候,本报记者在拍摄现场见证着这部包裹在科幻背景下的现代都市童话大片,正在来到。

  此前有报道说,《长江7号》的英文名字就是“AHope”:一个希望。一个周星驰的希望,或者是中国大片的另外一种希望。

  本版撰文 特派宁波记者 刘嵩

  绝对主角大明星变身流浪汉

  周星驰在影片中就是扮演一位流浪汉,身着一套“捡垃圾款式”的衣服登场,在宁波的“银泰商厦”门口开始“逛街”了。这位流浪汉其实就住在不远处的一个小楼上,那是一片工地,三层的楼只剩下可以遮挡风雨的断壁残垣,事实上这就是周星驰扮演的流浪汉的家。在戏里他爱他的儿子,在戏外,好动的孩子经常爬高,然而除了叫他小心之外———大明星周星驰也没有其他任何办法了。

  科幻剧情

外星人引出父子爱

  “宝贝”不仅是儿子的玩具,而且是片中外星人的一个装置,一个属于未来世界的装置。“宝贝”的到来不仅让孩子笑了,而且更完全颠覆了这对流浪汉父子的生活。

  在另一面,外星人们正在浩瀚的宇宙中寻找自己的装置,于是飞翔着的外星人不时造访流浪汉父子,希望能够取回装置。装置就是他们的宝贝,在新的生活面前,他们断然不愿意失去这样威力无穷的“宝贝”,于是这出父子之爱的戏剧就继续上演了。

  新星女郎与周星驰宁波聚餐

  星女郎的故事最近“走热”了。据说因为一个小小的双眼皮手术,周星驰几乎要把她炒掉。但是除了作为一个传闻,这个故事毫无意义,宁波的不少市民已经都见过了周星驰新挑选的这位上海女孩。张雨绮就在前几天还和周星驰以及剧组的其他人一起吃饭,饭桌上关系非常融洽,虽然张雨绮的戏份事实上还并未完全展开,目前的戏份都围绕着片中儿子一角展开,但是张雨绮也一直住在宁波,和剧组生活在一起。周星驰从未想过要炒掉她,据说在完成这部戏之后,她将在不少电影中露脸,成为黄圣依之后星辉公司全力力捧的对象。

  市场期待另一种大片走出来

  有了“周星驰”这三个字的保证,这部影片已经不可能少于1亿的价值。几天前投资方的代表、中影集团韩三平悄然来到宁波给周星驰打气,韩三平很有信心地告诉周星驰:影片票房的保底、贴片广告的保底、碟片版权的保底,下个月都能签好。周星驰听了韩三平的说话,突然

幽默了:“你说什么还要下个月?”

  在一片笑声中,已经说明了市场对于这样一部另类大片的接纳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