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上海开讲《东京审判》 自称永远不演汉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电影《东京审判(blog)》展开全国的二轮放映。片中演员之一的曾志伟,近日以东方讲坛特聘教授身份在上海影城为观众开讲《东京审判》。

  曾志伟透露,有两个角色是永远不会饰演的,他表示:“我也不是什么角色都能接受的,要有底线。我永远不会演的角色就是汉奸、卖国贼,我最痛恨的就是这些叛徒。”

  曾志伟谈到曾拒绝出演《东京审判》中这个日本兵的角色,但是看了剧本后却被这个角色吸引住,为了演好这个日本兵,曾志伟仔细地揣摩了角色的内心矛盾,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