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周润发香港提携新人 赞张艺谋《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周润发赞张艺谋《黄金甲》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术发展局与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新浪潮大专生短片大赛》在香港举办记者会,呼吸更多的年青人投入到电影的发展中,并从中发掘具潜质的年轻电影创作人材。

  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在香港电影界具有影响力的导演杜琪峰和演员周润发出席记者会,并与入围参赛者分享心得及致送纪念状。发哥这么支持后辈的电影创作力量,当媒体问
到他会否不计片酬出演新人导演的作品时,他表示可以提携新人,但钱的问题要和周太太谈。

  发哥说:“如果真的好的剧本找我演戏没问题,片酬和我太太谈,钱我管不了,不关我的事……”

  据悉,周润发是按照好莱坞式计算片酬的,只要从酒店出发,就开始计算片酬,他的片酬是按照小时用美元计算,路上堵车也算工作时间。

  最近《黄金甲》在东北首映后影迷对影片也是褒贬不一,不知道男主角周润发对电影评价如何。

  发哥说:“我对张导有信心,这部戏还是巩利嘛……”

  发哥拍过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后,就连说普通话也带着北京味。还是不忘他那套

幽默搞笑方式,与现场的媒体开起玩笑来。

  这一届的短片比赛主题为“寻找电影创作新人类”,是为了鼓励及推动具潜质、有志于电影界发展的新一代,主办方更会提供讲座传授导演及编剧技巧。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