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网络电影《修竹》关机 人体密码正在破解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0 新浪娱乐
网络电影《修竹》关机人体密码正在破解中(图)

《修竹》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电影《修竹》关机人体密码正在破解中(图)
修竹

  新浪娱乐讯 目前,激动星影视出品的网络电影《新徐兢故事系列之<修竹>版》已经杀青,开始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修竹原是一位主修钢琴、副修大提琴的钢琴教师,两年前来京发展,因偶然的机遇开始从事国内尚饱受争议的人体模特职业。随后成为目前人气狂飙的性感女子重奏乐队——“尤物组合”的创始人、乐队音乐原创者及大提琴手。今年又成为激动星影视“赳客兢女郎
”选秀的热门人物,担任《新徐兢故事系列之<修竹>版》这部自传式电影的女主角。

  《修竹》剧拍摄档期中,修竹不但进入了第十四届世界顶级超级模特大赛决赛,同时亦收到了入选新京报“北京宝贝”的消息。

  对于剧中塑造的“修竹”这一角色作为人体模特的极端形象,修竹的看法是:“人体是只有少数人能理解的、深奥的艺术,而我的身体特别适合创造这种艺术。在抱着心爱的电声大提琴拍照的时候,感觉就像骑上一把飞天扫帚,而天上的风景,除我之外的人不可领略”。

  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修竹透露了拍摄《修竹》时的一些花絮:除本人饰演自己外,她的超级粉丝——法国男友也放弃了休假机会出演卡洛一角。由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在拍摄期间修竹与男友产生了激烈的争吵,“一旦成为了我的工作搭档,我就会不自主的变成女王般的人物,我会坚持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修竹说。幸运的是《修竹》拍摄时的矛盾在结束卡洛的戏份后也随之圆满化解。

  《修竹》的后期制作近期就将全部完成,全剧的配乐将全部采用修竹为影片特地制作的钢琴与弦乐原创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