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芙蓉”对阵“黑皮” 导演阿甘回归喜剧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当《武林外传》遇上《疯狂的石头》,当“郭芙蓉”姚晨对阵“黑皮”黄渤,当国内恐怖片导演第一人阿甘重归喜剧路线,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是否能复制甚至超越“石头”的“疯狂”?

  《大电影之数百亿》集结了今年影视市场最火的两个搞笑班底,“郭芙蓉”和“黑皮”的对阵火花不断。姚晨拍摄时满脑子奇怪想法,她在“大电影”中扮演一个整天满脑子
招财进宝想法的女人,片中的多数笑料与灾难都由她无意或专门引爆。“黑皮”黄渤则笑料百出,《疯狂的石头》后他迅速晋级成为目前最被看好的平民喜剧明星。“大电影”里,黄渤变成了精明狡猾又笑料百出的过气明星,困窘过也无奈过,却依然能够左右逢源,极尽市井形态。阿甘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黄渤将是内地最好的喜剧演员,他区别于葛优周星驰,他身上有黑色幽默的天赋。”

  据他透露,“大电影”将以大胆

幽默的手段向30多部经典电影致敬。影片预计9月底杀青,年底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