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相信《苹果》胜《手机》 大话男友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开拍的李玉的电影《苹果》中,洗脚妹范冰冰(blog)和老板梁家辉发生了婚外情,由此生活开始卷入一系列漩涡。这样的情节无疑让人在某种程度上和《手机》联想在一起。而范冰冰说这次的角色肯定比《手机》中出彩,至于现实中自己的爱情,现在也非常精彩。

  不久前在生日派对上,范冰冰大方承认已经有男友,但有的媒体还是在当天炒
做出了关于她的新绯闻:和夏雨(blog)亲密接触。对此,范冰冰说,现在和男朋友的关系非常好,他甚至比自己还善于化解这些无聊的传言。那天的照片完全只是因为取了一个刁钻的角度而已,文字则全是胡说八道。

  对于男朋友的真实姓名,范冰冰虽然一脸甜蜜,但还是坚守秘密。“不能说。要留到结婚那天才宣布。”而关于婚期的打算,范冰冰推给了妈妈:“要30岁以后吧,我妈妈规定我30岁之前不许结婚。”但她也告诉记者,现在的爱情非常甜蜜,和男友的关系非常非常好。

  范冰冰承认自己是一个比较容易“招人误会”的人,所以对于家人和感情,她希望尽最大努力去保护。对于观众和媒体的好奇心,她表示理解。“因为我长大了嘛!毕竟从演《还珠格格》时的小女孩一路走到现在,都是在观众面前。大家关心我的感情发展是人之常情。”

  人变成熟,范冰冰觉得自己的演技也在一步步提高,“每一部作品都有进步”。不过,《手机》里的表现还是在观众中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谈到这部《苹果》,范冰冰开玩笑说:“它和《手机》不一样,这次是别人介入我的家庭。”能不能在这部戏里超越之前的武月,范冰冰还是没有把握:“其实演员超越自己并不难。但看电影的人心里是不是觉得你做到了就不一定,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角度。这是一件需要机会和很多因素的事。不过我觉得这次的刘苹果肯定比武月要出彩!”范晨文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