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马拉雅王子》10月上映 蒲巴甲推广藏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好男儿(blog)蒲巴甲(blog)的电影处女作终于揭开面纱!昨日,电影《喜马拉雅王子》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据悉,10月20日,这部被称为“最具有艺术精神的藏语电影开篇巨作”将在全国上映。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发行的《喜马拉雅王子》是一部全面起用藏族演员,全镜在西藏拍摄,气势恢宏,制作精良的“藏语电影开篇巨作”。导演胡雪桦此次组合“藏族+哈
姆雷特”等商业热点,力邀摄影师侯咏,《阿姐鼓》作曲者何训田等国内一流班底加盟。

  有评论称,蒲巴甲扮演的王子拉摩洛丹可圈可点,多场决斗戏、情感戏、心理戏都尽显王子风范。王子的父亲与叔叔分别由《可可西里》的男主角多步吉和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洛桑扮演。昨日下午在上海影城媒体看片会后,胡雪桦携何训田、男女主演蒲巴甲、卓嘎全部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