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走进大学校园 总决赛十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结束的电影《志愿者》(blog)演员海选广州、昆明、大连、南京、北京五个分赛区的活动中,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该活动于9月份分别在昆明云南大学、广州中山大学和大连理大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相继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及协办大学的领导出席观看了入围选手的精彩表演,并对手机电视积极参与宣传志愿者精神、推广志愿者服务理念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公益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电影《志愿者》海选演员总决赛将于十月下旬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举行,届时从五大赛区脱颖而出的12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将云集北京展开巅峰对决,从中评选出参加电影《志愿者》拍摄的主要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