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瞄上篮球宝贝 《灌篮》女主角有望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52 深圳商报

  电影《灌篮》尚未开机,选秀已经成为国内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寻找jay女郎”、“篮球宝贝啦啦队”、“最佳拍档”三项以周杰伦为名的选秀活动将人们的胃口越吊越高。究竟谁会是周杰伦的最佳搭档。昨日,记者从北京灵思传播机构获悉,周杰伦曾于不久前秘密造访央视“CCTV5-361娱乐篮球全国大赛”训练营,该负责人称,周杰伦有可能直接选择央视的娱乐篮球宝贝成为《灌篮》的女主角。

  目前央视体育频道正在举办的“CCTV5-361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汇聚了国内的众多街球、街舞高手、知名

啦啦队,以及众多的娱乐篮球宝贝候选人,对于《灌篮》来说,这都是非常现成的资源。估计央视也希望通过与《灌篮》的合作,提升娱乐篮球大赛的影响力。

  据称,自《灌篮》开机消息发布后,目前央视确实与《灌篮》剧组以及周杰伦的经纪公司进行了深度接触,周杰伦本人也非常看好央视的影响力,所以才有周杰伦神秘探营之举。但双方能否最终达成一致,目前尚没有定论。

  也有消息称,周杰伦与央视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与某品牌的合约会成为左右周杰伦决定的关键因素。目前周杰伦是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而娱乐篮球大赛的主赞助商是361,合约决定了周杰伦在与其他服装品牌合作时会受到诸多限制。据说,目前此品牌正与周杰伦洽谈,希望成为《灌篮》选秀的独家赞助商,但双方在合作条件上分歧很大,因此也不排除周杰伦与娱乐篮球大赛合作的可能。

  就此消息,记者致电央视娱乐篮球大赛相关负责人,但未得到正面回应。该负责人仅笑称,就算是我们选出的娱乐篮球宝贝参加《灌篮》的选秀,胜出的机会也会很大。目前国内绝大部分的街球高手,顶级啦啦队都在我们这里,我们选出的娱乐篮球宝贝,外形和气质都非常出色,而且很符合喜爱音乐、熟悉篮球这个条件。(刘文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