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周执导《相思树》 女一号浦蒲积极体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6:49  新浪娱乐
孙周执导《相思树》女一号浦蒲积极体验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电影导演孙周又传出新动作,将出任“树”系列电视连续剧的第三部25集电视剧《相思树》的导演。“树” 系列电视连续剧的前两部《亲情树》《香樟树》相继夺得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并创同类题材电视剧收视奇迹之后,一直倍受观众和业界人士的关注,多年不拍电视剧的孙周重返电视圈执导长篇电视剧首选《相思树》,也为该剧的影响力加上了又一个重要的砝码,有望再续《亲情树》、《香樟树》的辉煌,为这个三部曲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相思树》已定于十月初在云南开机。女一号已经确定由曾经出演过《寻找周杰伦》《青春期》(blog)等影片的青年女演员浦蒲担任。有人说浦蒲有一张“电影脸”,应该是新近女演员中比较得电影导演赏识的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被同为电影导演的孙周选定。这个有别于其她女演员的女孩子交出的答卷应该值得期待。

  在交道口方家胡同一家装修的温馨舒适的西班牙餐厅,见到浦蒲,长着一张精致安静的面孔,却又感觉她有一颗丰富而敏感的内心。不由的想起来那个在电影《寻找周杰伦》中喜欢做梦固执的寻找着“周杰伦”寻找自己爱情的女孩。

  浦蒲说自己目前是在“实习”,为了体验剧中人物的生活,“我要从14岁一直演到30多岁,差不多20年的跨度,其中有一段是她跟男一号开餐馆的生活,所以我得熟悉这样的生活……”。 能够为了一部电视剧而体验生活这在演员当中算是鲜见吧,听浦蒲说因为时间的关系,不得不放弃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电影的角色,喜欢做菜的浦蒲说“不过收获还是挺多的,我已经学会做好几道西班牙菜了……”

  问到浦蒲为什么放弃一部电影而选择这部戏会不会遗憾,毕竟很多演员都想演电影而没有机会,浦蒲说:“这个人物的跨度跟经历很吸引我,加上孙周这样的导演,演员这个职业总是要选择和放弃,而且我今年也已经演了两部电影了”。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