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视频:冯小刚对于剧情不想多说 娱乐不可太认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21:2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古装片《夜宴》已获官方证实,将代表香港,由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送选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9月29日15:00,导演冯小刚、华谊总裁王中军将做客新浪,对《夜宴》上映后社会各界的不同声音做出回应。以下为部分实录:

  网友:有些“无聊”的人找出不合情理的剧情,不知道冯导可否有解释。

  主持人蒋小涵:这个人已经问了很多遍。

  冯小刚:这事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我觉得再在这儿说,唇枪舌剑的,一个观众说你这句台词不好,你就跟他矫情、辩论这个事成祥林嫂了(笑),娱乐,这是一个商业片,把一个故事编得好看,吸引人,抓住大家往下看,然后同时最好有很好的艺术表现力,把商业片啊拍得比较有这样一种品质,做这么一件事。这件事从今天的新浪说完了就翻片了,《夜宴》翻片了。但是票房还没翻片,我们票房是十一完了之后才翻片。

  主持人蒋小涵:您现在把它当成娱乐。

  冯小刚:我现在觉得不可太认真,这就是娱乐,我干的就是娱乐的事。

  王中军:这个电影已经上画15天了,他的性格是太直的一个人,刚刚开始跟媒体其实我们也有一些冲突,今天说就放下心态,就是娱乐,其实有时他娱乐不起来。有时跟媒体也较劲,因为我们太熟了,一天天都在一起,真像兄弟一样。上台的时候我跟中磊有时都担心,小刚你今天注意一点,小刚说没问题,没问题,我没事。但是上台两句话就问得他“哎呀怎么回事?”他不理解。到现在15天过去了,其实这和他离开了整个宣传进组这么长时间是有很大关系,因为他其实从韩国回来以后,马上就进了东北,说的是真心话。有时媒体问的一些话,可能小刚回答得比较尖锐,其实有时媒体要理解一个创作者的过程。我有时下来也觉得小刚今天怎么觉得稍微说得猛了一点,但是我想了想,其实人都是一样的,有的时候在结骨眼上,就像有时为什么今天吃顿饭就打了一个架,他是性情中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刚才问的这个话题,我觉得有些确实挑出来的东西是蛮无聊的,我自己也觉得是这样。但既然是娱乐嘛,你要一想它是娱乐,人家挑出来可能也没有完全是你想想的敌意,就是调侃调侃这部电影,包括所谓恶搞。其实再恶搞几回,大家也就习惯了。“哦,既然是娱乐产品,大家就恶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