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卧虎》陈小春演反派也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王晶监制,王光利、麦子善导演的新片《卧虎》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这部警匪题材的影片汇集了秦海璐曾志伟张智霖陈小春,苗乔伟,余文乐聂远等众多明星,到底他们在片中都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呢,我们今天就为您一一揭晓。

  电影《卧虎》讲述了香港警方派遣千名探员充当卧底,收集证据的真实故事。影片光从明星阵容来看真称得上是藏龙卧虎。

  张智霖 秦海璐——首次演反派

  片中,张智霖和秦海璐都是首次出演反派。一个是老谋深算的匪首,一个是心怀叵测的女人。

  张智霖:大家好我是张智霖,在这部电影里演一个反派,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因为从来没有演过一个真正的反派。

  陈小春—— 反派也可爱

  总是在银幕上饰演反派人物的陈小春,这次依然没能转正,不过导演似乎有意让他更可爱一些。

  曾志伟:是一个比较夸张也比较单纯的头脑简单的。

  曾志伟——终于“谈情说爱”

  而曾志伟这回可是艳福不浅,与香港小姐郭羡妮在片中大谈恋爱,这可是他盼望已久的感情戏。除了送花外,曾志伟透露,片中他还设计了更多的浪漫环节,作为唯一一个有感情戏的人,他一定要做到尽善尽美。

  苗乔伟——复出“当警察”

  说到苗乔伟,大家最熟悉的就是他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饰演的杨康,当年位居五虎将之一的苗乔伟早已息影,此次在《卧虎》中复出,选择正面警察形象。

  苗乔伟:很久没演戏,现在演起来比较有一点新鲜的感觉,也希望观众朋友看我重新投入这个演艺里面,也给我多一点支持,希望你们也有新鲜的感觉。

  此外,内地演员聂远也是首次加盟港产片,和苗乔伟饰演一对搭档。而《无间道》中的卧底余文乐这次则出演一位杀手。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