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能静从头哭到尾 中国版《蓝色生死恋》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肖琳)10月1日,伊能静(blog)严宽(blog)来到中山,出席了他们新剧《生死绝恋》在中山的全省首播仪式。这部号称“中国首部挑战韩剧的青春偶像言情大剧”,讲述了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与两个男人间的生死离别、爱恨情仇。该剧由曾执导《男才女貌》《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的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另外两位主演是来自韩国的闽智惠和来自香港的孙耀威。

  女主角伊能静在剧中几乎每场戏都要哭,到现在还因为眼角发炎过敏而看医生。在她看来这部戏与

韩剧不同的是非常注重人性的刻画,而且节奏非常快,“我在第一集里面就准备跟男友结婚,然后发现自己有白血病。”伊能静10月底即将来广州签售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她在阔别歌坛多年后也将推出自己的新歌加精选专辑,其中收录四首新歌,她还透露可能会在明年举办个唱。

  当记者问及她所拍摄的“粉红丝带”公益广告时,伊能静认真地说:“很多女生都是以男生的角度来衡量自己的胸部,其实除了丰满以外,我们更要关注它们的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