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夜宴》领跑 半价电影排长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8:38 新闻晨报

  昨天迎来了国庆长假的第一个晴天,另外根据惯例,周二又是电影院的半价日,因此,昨天的电影院售票大厅人流不断。记者从沪上几大电影院了解到,除了刚刚上映的《宝贝计划》势头强劲、领跑各大影院外,上映近半个月的《夜宴》照样还是票房热门,不少之前忙于学习和工作的学生及白领纷纷趁着长假品一品《夜宴》。

  天气引来电影院人气

  国庆长假历来是各个影院全年票房最好的时候,不同于春节的走亲访友以及“五一”长假的踏青出游,人们更喜欢在这个时候休闲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此前连续两天的阴雨天气多多少少影响了人们出行的兴致,也顺带影响到了看电影。

  记者从影城经理邵振华处了解到,由于受到下雨的影响,长假前两天每天的票房基本上保持在10万元左右,和平时双休日相当。而昨天由于天气放晴,影院立刻表现出“大热”的态势,买票的人排起了长队。相较于前两天每天只有2场满座的情况,昨天的满座场次达到5场。而和平影院的王伯政经理告诉记者,据统计,1日和2日每天的票房维持在13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高。

  另外,国庆长假期间,各个影院除了维持每周二半价日优惠外(每天中午12点前票价半价,凭借学生证全天半价),有的影院还特意推出新的优惠活动。例如,上海影城在长假七天每天上午都开设优惠场,票价在10-25元之间;另外,一次性多买几张电影票还能获得电影礼品。

  《宝贝计划》、《夜宴》领跑

  国庆节期间,各大影院都主打《宝贝计划》、《夜宴》和《丛林大反攻》三部影片。除了新天地UME依然是《夜宴》“称王”外,《宝贝计划》成为其他影院的领跑者。由成龙(blog)古天乐主演的《宝贝计划》自9月28日在内地上映以来,票房截至10月1日已达到1500万元,预计在黄金周结束之后可突破5000万元。而《宝贝计划》日前在香港公映时勇破本年度非假日最高票房纪录,因此,香港电影公司随即纷纷拷贝,希望在公众假期中让更多观众欣赏这部佳作。与此同时,刚庆祝完票房过亿,《夜宴》就迎来了国庆节档期,票房继续一路走高。

  据统计,在上海影城,《宝贝计划》和《夜宴》两部影片的票房占三天总票房的80%,《宝贝计划》略高于《夜宴》;而和平影都的王经理表示,《宝贝计划》占据七成票房,相当红火,昨天上午最好的一场吸引了300多位观众;而《夜宴》慢慢表现出疲态,票房成绩虽有所下降,但也高于其他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