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佟大为《苹果》体验生活 收获非凡获评高级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56 新浪娱乐

  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近日入主电影《苹果》剧组,与梁家辉范冰冰(blog)联手演绎一段现代都市黑色幽默剧。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一个在高楼大厦外擦玻璃的“蜘蛛人”,是范冰冰饰演的洗脚妹的丈夫,为了形象上更贴近角色,佟大为在朝阳区某大厦楼顶开始了近一个月的体验生活,长时间的在烈日下爆晒自己使佟大为的皮肤健康黝黑的的效果。

  “蜘蛛人”的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仅靠两根绳子固定自己,要从几十层的高楼依靠自身的力量不断的下降,这个过程中还要完成玻璃的清理。除了自身的负重,还有水桶和其他工具的重量,是一个对体力和技术都有很高要求的工作,仅七八层的楼体就要花去一个小时的时间。

  在长达半月的体验生活中,从擦洗工具的捆绑方式学习到上阵实战,佟大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师傅们的大力赞扬,带佟大为的师傅表示,大为现在的水平已达到了高级技工的水平,能在大厦玻璃外围跳跃擦拭玻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