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创意大赛即将激活 网络恶搞教父胡戈担当顾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10月份开始,习惯用“网络视频“恶搞的线民们,就会有正当发表空间了,由北京电影学院、亚太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联合举办《第一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日前在北京电影学院宣布活动正式展开。据悉,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众多电影界人士担任评委,另外凭《馒头血案》引发反响的胡戈也可能担当此次比赛顾问,鼓励大家将短片视频的“网络恶搞”变换为令人惊艳的“网络创意”短片!

  执影视学术界龙头地位的北京电影学院,向来为中国传媒培育出不少优秀人才,如:谢晋、田壮壮、张艺谋、陈凯歌、贾樟柯、张元、刘杰等。北京电影学院有鉴于网络视讯的盛行,让传媒产业形式产生巨大变化,希冀放眼未来,期待带领学生早一步进入新的传媒领域!

  “非常短片”活动电影学院负责人表示:“依照目前年轻族群,对于网络的依赖与使用,我们相信,媒体的形式,将会从原本印象中的电子、电影、平面、广告等不同类型,加入网络与手机,而想要抓住未来观众的关注新趋势,那么就要开始培养未来传媒的专业人才开始,这样的活动,正是有助于影视专业学生们,进入新传媒产业最快速的方式!”

  本次的《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不但预期邀请众多具份量的代表性艺人与名人参与外,在活动方式与后续发展上,亦有相当多之处,有别于以往的网络短片征集比赛!

  《第一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起跑,预计整个活动投入,将超过人民币三百万以上,而各类入围者与得奖者,不仅能得到高额奖金与奖品,还将有机会获得亚太传媒集团,提供的

创业基金与拍摄商业广告作品机会!2006视频元年,”非常短片”活动,将打造中国影视新百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