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佟大为新姿态重回大银幕 领衔《苹果》挑战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2年,电视剧《玉观音》一炮而红,同时也让当时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佟大为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凭借帅气的外型和实力派的演技,佟大为近年来佳作不断,在电视剧市场有着极高的票房号召力。但是佟大为坦言,他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影演员。

  佟大为自出道以来已经拍了五部电影,最为大家所熟知的还是和徐静蕾合作的电影
《我爱你》,这部改编自王朔小说《过把瘾就死》的电影在张元导演的重新设计下有了新的感觉,佟大为饰演的“方言”也成为近年来中国电影银幕上较为成功的现代男性形象。自《我爱你》后,佟大为再未参演过任何电影。

  此次,新锐女导演李玉新作《苹果》将浮出水面,将全国发行。该片在选角过程中导演就多次和佟大为接触,制片方对于他的角色驾驭能力和票房号召力充满信心。几度磨合后,佟大为终于决定接下这个和自己外型反差很大的角色。在《苹果》中饰演一个来北京打工,做大厦清洁工的外地务工人员。从外型到表演各方面,对佟大为来说都是全新的尝试,有着极大的挑战性。

  此次与佟大为共同合作的是金像影帝梁家辉与当红女星范冰冰,三人的全新组合备受期待。佟大为也诚恳的表示,他会象珍惜生命一样珍惜现在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