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胡军与成都擦肩而过 12日到重庆作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导演张一白拍摄,刘嘉玲胡军、小宋佳(blog)主演的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将于12日全国上映。10日,两大主角刘嘉玲、胡军将回到拍摄地———重庆为影片作宣传。

  据了解,影片用惊悚、悬疑和情色等商业片元素包装了一个发生在重庆的情感伦理故事。在重庆的一所高档公寓里,开美甲店的漂亮女人梁晓霞与郑先生(胡军饰)来往暧昧,而出生在大户人家的郑太太(刘嘉玲饰),似乎并不知情。出身贫寒的郑先生因为与郑太太的
婚姻,找到了通往财富的捷径,但他的感情出轨带来了一系列诡异可怕的事情,故事在好奇中发展……据导演透露,刘嘉玲非常敬业,曾为达到拍摄效果,主动要求被泼油漆,看回放不满意要求导演再泼,直到眼睛里全部都是红油漆,她才觉得满意。

  遗憾的是,由于拍摄地重庆和成都非常近,片方没有选择来成都作宣传,但为了配合影片上映,刚刚经历了丧父之痛的刘嘉玲主动提出要全程参与重庆、上海和北京的宣传活动。

  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