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胡军明重庆会影迷 《好奇害死猫》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 全程在重庆拍摄、由重庆籍导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好奇害死猫》将于12日全国同步上映。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将在全国三个城市举行首映礼,重庆当仁不让地成为首映第一站,接着是上海和北京。今日,导演张一白将率先回家,和重庆的大学生影迷见面。明日下午,主演刘嘉玲、胡军、廖凡将在白市驿举行新闻发布会,约会重庆影迷。

  据片方刘经理介绍,《好奇害死猫》在“申奥”大战中名声大增,目前,全国的拷
贝数量已从原定计划的87个增到了200个,仅重庆几大院线的拷贝就有8个,期望全国票房能突破5000万。

  刘经理透露,刘嘉玲父亲去世后,片方一直担心她会缺席首映礼,但和她本人沟通后,和重庆感情颇深的刘嘉玲表示,重庆和上海的活动她一定会参加。明日,她将带上助理和化妆师从香港直飞重庆,参加首映礼。(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